【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ABO (01)

世界观设定及目录

 

01

Greg Lestrade 没想过会在现场遇到一场争吵,也没有想到手下的alphaAnderson会被一个Omega用两三句话说的不敢还嘴。Greg不难发现这个年轻的黑发Omega 对自己做了什么,虽然说话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却眼神涣散步履蹒跚,情绪亢奋,不在发情期但信息素异常散发,并没有用抑制剂,答案呼之欲出。Greg在Anderson把古怪的年轻Omega打进医院之前打断了他们之间单方面的“羞辱”。

“Anderson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Anderson把脸转过来,看着那个Omega,一脸的如果你再多嘴我就请你吃牢饭。“其实现场很明显,一地血液和脑浆,一目了然——低空跳伞失败的案例。……”

“愚蠢!苏格兰场怎么会找你这样的蠢货。”黑发的Omega打断了Anderson的话,鄙夷的神色,不曾隐藏分毫。“这是谋杀!”面对Omega得出的结论,Anderson再次露出了那种我就看着你胡说的表情。Greg也没有说话,但是明显是让年轻的Omega把话说完。“你们把和他一起来跳伞的那个人找到。”黑色卷发的Omega对着现场警察每张茫然的脸,得意地继续说道,“你们还不明白是吗?尸体被移动过,看看地上的血流和喷溅方向并不完全一致。脑浆溅成这样,这人还能自己翻身吗?”Greg抬手示意Anderson不要说话。“那个动过他降落伞的人,就是凶手。”

黑发的Omega,转身欲走,Greg一把抓住他。Omega一脸震惊,而旁边的Anderson则是一脸得意,“Anderson去按他说的做,去找跟他一起来跳伞的人。”Anderson就像是突然被人泼了一身冷水,僵在那里。“而你”说着,Greg拷住了四处引战的omega,继续说,“跟我到警局去做尿检。”

Greg安排好现场,回到警局,面对着这个名叫Sherlock Holmes 的尿检结果和现场的最新消息。意识到三件事。第一,这个Omega确实嗑、嗨了,将有15天时间面对这个熊孩子;第二,他说的居然全对了,死者的结婚对象杀死了他,试图嫁祸给一起死者同行的人——死者的出过轨对象;第三,他对Anderson的脾气有了全新的认识——没有被伦敦市民拍到警察暴打普通市民的画面。确实要感谢Anderson。

Greg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一个人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惹怒这么多人,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好的特别尴尬。Sherlock的无差别攻击还在继续,在说到Greg的alpha上司想在茶水间里上他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的Greg怒吼着把他关进了单间。“听着,Holmes 先生!你也许是有些小聪明,或许说小聪明有点委屈你。但是不意味着可以肆意妄为!聪明不能让在犯错之后免于承担责任,你因为吸、毒必须在号子里待上15天!如果你依然在这里大放厥词,我不介意的15天之后再送上你10天的妨碍执法!”

Sherlock看着他却没在说话,Greg没想到这番话的效果这么好。而事实是,就是因为Greg这句话,让mycroft 决定把Sherlock关在苏格兰场15天。直到有一天,Greg发现Sherlock只有对着他的时候才不使用他的嘲讽技能。关于Sherlock 和Anderson,Greg始终没弄明白Anderson明知道自己说不过Sherlock,还一次次去挑衅他的原因,难道喜欢被人说“蠢货”?这个问题终于在15天后在看着Sherlock离开的背影,Greg不小心说出口,新来的Donovan警员的回答是:“头儿你是怎么结婚的?Anderson是想在怪胎面前展示自己,结果被无情的嘲讽……”Greg沉默许久才蹦出一句“蠢货……。”而Donovan的内心也在吐槽“头儿错过了多少他丈夫的小心思呀……”

Greg在半个月后下班回家的途中,再次遇见了Sherlock。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衣衫褴褛,活像个流浪汉,双眼却放着光。Greg这回直接停下车把Sherlock直接塞进车里。

“lestrade!我最近没有吸、毒,没有去现场,甚至没有去挑衅Anderson那个蠢货,你没有理由逮捕我!”Sherlock厉声说道。Greg示意他系上安全带,“我只是想送你回家,要不是上次见过你,不然我一定会把你当做流落街头的流浪汉。说吧你住在哪?”等了许久见Sherlock并没有回答问题Greg才再次开口道“如果你不回答问题,我不介意现在回苏格兰场,把你的资料再翻出来看一看。猜猜看Anderson回家了吗?”闻言Sherlock才不情不愿的说出蒙太古街的住址。当Greg达到Sherlock住处时,Sherlock再次刷新了他对Omega 的认知……

餐桌上摆着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午饭,午饭旁边就是显微镜和一些不知名的化学试剂,反正Greg肯定不是橄榄油和柠檬汁。Greg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控制住给Sherlock扔垃圾的冲动,而这一切在Greg看见沙发扶手上的骷髅的时候终于说出来。“希望你能允许我叫你Sherlock。我今天并不是来这里执法的,所以不会过问你这里到底有多少东西是违法的。”Greg又扫视了一遍Sherlock的居所,留下了原本买给自己丈夫的甜甜圈。

正当Greg在嘱咐Sherlock记得吃饭的时候,Greg突然间意识到Sherlock几个小时就要发情了。即使是身为beta的Greg不得不承认Sherlock的味道也是相当撩人的,然而现在Greg感受到更多的是头疼。作为一个Omega居住的地方居然没有抑制剂,在Greg翻出后终于可、卡、因后终于崩溃,最终只得无奈的说:“这些我就收走了,我这就去给你买抑制剂。而你,给我在床上躺好,那也别去。听懂了吗?”

当Greg带着抑制剂来再次回到Sherlock的住处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高大的alpha,穿着做工精细的西装,右手拄黑色的雨伞,谦恭有礼的绅士做派,信息素却十分霸道。Sherlock躺在床上,却对着着个alpha嘶吼。“打扰一下,先生”Greg虽然不觉这个不请自来的alpha会对即将进入发情期的Sherlock“图谋不轨”,但是还是在Sherlock彻底激怒他之前阻止一下比较好,“我是苏格兰场的lestrade警官。请问您怎么称呼。”alpha打量着Greg一阵之后,缓缓开口道:“我是Sherlock的哥哥,Mycroft Holmes。感谢你对舍弟的照顾。”“呃,这没什么。这是Omega用的抑制剂。Sherlock你一会儿记得吃,我先走了。”Greg走到门口再次小心打量着Sherlock的哥哥,“再见,Holmes先生。”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这一年Sherlock23岁,Mycroft30岁,Greg33岁。

 

吸*要拘留15天,妨碍执法也是要被拘留10天的。是我国的法律不是我瞎编的。珍爱生命远离**……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