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abo设定 03

如此冷酷的我  03

 

ABO私设传送门

目录设定

 

Sherlock医院脱离危险清醒后,怎么也没想到居然会看到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人——Anderson。“Sherlock,接下来的15天你将会在苏格兰场的拘留所度过,因为吸毒。”Anderson没有停顿的继续给了Sherlock一个夸张的笑容,“我们走吧。”Sherlock则用简单明了的一句,“昨晚你女友在你的好友家过得还好吗?”暂时停止了战斗。

真正的战斗则是见到Greg之后才打响的。不只Sherlock,所有在苏格兰场与Greg共事了好几年的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这个脾气看起来格外和顺的beta发起火来居然是这么恐怖。

“听着Sherlock你听着!”Sherlock和Anderson隔着门听见Greg的声音,两人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当身为alpha的Anderson看见几乎算是冲过来的Greg早早的就躲到了一边。“你以为你是谁!”Greg抬手一巴掌打在Sherlock瘦削的脸上,“你有几条命?想死有无数种方法,没必要选最让关心你的人伤心的那种。”反手又是一巴掌,Greg不给Sherlock任何反击的机会抓着他的衣领,一边往里走,一边继续说着,“接下来的几天,我要让你知道,不珍视自己健康,自视甚高就践踏他人的关心,是愚蠢可讥的!我猜你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傲慢粗鲁又无礼,但是吸毒是一种极其幼稚的行为!”。

“你完全不需要为我这么做。”Sherlock把自己的衣领从Greg手里挣出来,停下来静静地看着Greg。Sherlock说话的声音并不大,但是整个苏格兰场似乎一下子静止了,如果说刚刚人们还只是本着看热闹的原则围观,那么现在每个人脸上都写着静若寒蝉。

“你这个怪胎!……”首先反应过来的Donovan还没说完,Greg抬手示意她停下来什么都不要说。Greg把原本拽Sherlock领子的手死死掐着他的后颈处,这动作让Sherlock弯腰低下头,就想被母猫叼在嘴里的淘气小猫。这个动作让Sherlock大声喊出声来“我不是你的幼崽!怎么敢!你怎么敢!”

所有人都以为Greg会用更大的声音对着Sherlock咆哮,但是Greg却只是松开手,死死的盯着Sherlock,速度很慢但咬字极清晰甚至没有口音,“Sherlock Holmes 你是个成年人,必须对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15天后你将要面对的是被送进戒毒所,强制戒毒。Anderson,把他带进去关好。”显然Greg的话还没有说完,“Sherlock你要庆幸不是我的孩子,否则……哼”其实Greg并不声色俱厉,但此时苏格兰场鸦雀无声,尤其是最后的一声冷哼让每个人听了都不禁后背发寒。在此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Greg是苏格兰场的气场之王的传说,毕竟一个能让包括alpha在内的所有警察都遍体生寒的beta并不太多见。

Greg没想到会在三天后在苏格兰场看见Mycroft,而他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放了Sherlock。”闻言Greg像是听见了什么诡异的笑话,“不可能!不管你出于什么原因而做出这个决定,但是如果你担心他,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在这里包括他自己在内,没人可以伤害他!”Mycroft 怔怔的看着Greg许久才缓缓道:“我为Sherlock对你的冒犯表示道歉。如果不是这个案子,真的需要Sherlock,我是不会来打扰警长你的。还希望警长您允许。”Greg静静的看着他几次欲语还休最终还是缓缓道,“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能比亲兄弟的身体更重要。我一直以为Mycroft你是真的关心Sherlock的。”

看着Greg的眼睛,Mycroft越发的难以张嘴说出把Sherlock带走这样的话。对他稍微有所了解的人其实会非常惊讶他居然会有难以开口的时候。此时的Mycroft不可能改口让Greg真的把他的omega弟弟真的送去强制戒毒,尽管Greg的程序没问题,但是戒毒所的人很可能会真的毁掉Sherlock。但他也决不能说出想带走Sherlock的真正原因其实是——不满Greg掌掴Sherlock,他不能冒险把他的Omega弟弟托付给一个暴戾的警,察,无论他有多正直都不行。然而今天Greg的反应,证明Greg是真的关心Sherlock。看见Sherlock不爱惜自己的健康,是真的痛心疾首,盛怒之下Greg才会掌掴Sherlock。此刻的Mycroft正是骑虎难下进退两难,Sherlock已经让Greg很失望了,他不想让Greg也对他失望。

“既然你坚持这样做,我尊重你的决定。但是我希望你知道这对Sherlock意味着什么。”Greg看着没有任何举动的Mycroft只好选择退一步,毕竟人家才是Sherlock的亲哥哥。说完就带着Mycroft 往Sherlock所在的房间去,打开门就往外走,留下Mycroft独自面对已经3天没有手机没有网络,也没有任何人跟他说过话的情绪异常暴躁的Sherlock。——对,这就是Greg对Mycroft小小的报复。

 

Greg VS Sherlock第二轮 Holmes兄弟  WIN !

 

Greg此刻充满了挫败感,对这两兄弟无能为力。Mycroft充满了对于他弟弟的控制欲,也充满了关爱,唯一的问题是Sherlock对他的alpha癌有着不明原因的排斥感。而Sherlock则是自以为是的超龄熊孩子,跟他的傲慢自大比起来,毒舌只能算是一个另类的萌点,最让人的是这个Omega还吸毒。Greg做不到撒手不管Sherlock,但是这两兄弟一个比一个让人头疼,但担心又能怎么样?还不是一样爱莫能助。Greg下定决心再也不管这两兄弟的事了,然而诸多的事实告诉我们flag 是不可以随便立的。

 

 

 

 

私设的图片居然别吞了……明明没有黄赌毒啊!!!!!!

评论
热度 ( 62 )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