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ABO设定 09

世界观设定及前文目录

 

 

Sherlock并没有在苏格兰场待上很久,当天就被他哥哥Mycroft打包丢去了美国,再回到伦敦已经是半年以后了。再次看见Greg则是回到伦敦的一个半月后的一个案发现场。那时Greg像在怀里揣了一个气球,脸上也透着丰腴,全身上下透着一种Sherlock没见过的光彩。


Sherlock进入现场之前,Greg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腰,另一只手则搭在他的肩上说:“Sherlock我再过一段时间不能给你案子解闷了,原因我不说你看也知道。”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不过我也许能不时蒙塔古街看看你,给你投喂点食物什么的。但是如果你吸毒,为了我的孩子我不得不和你保持距离。”Greg的样子就像是Sherlock的母亲听见自己的儿子说圣诞节不回家了一样。

Sherlock讷讷半晌走进案发现场,并且直接无视Anderson不爽的瞪视。案子对Sherlock来说并不复杂,应该说是不小心别杀死的。确切的说,死者alpha生前意图袭击已Omega的时候,被袭击对象用碎酒瓶杀死了。

“闭嘴吧,Anderson,才不是什么图财害命,你一定要告诉所有人你有多蠢吗?”Sherlock受够了身边喋喋不休的alpha法医,“凶手是一个身高在175CM左右的Omega。在死者打算袭击他的时候,随手敲碎了一个路边的酒瓶杀了他。必须承认他手法干净利索,而且没留下什么有用的线索。我的建议是在附近的大学的同性恋教授里找凶手。”

本应继续追问的Greg并没有说话,只是背对着Sherlock低着头探究死者身边不远处的玻璃渣。过了足有半分钟,Greg才扶着腰转过来,一语不发的看着连信息素都嚷嚷着快问我原因,却把嘴闭得紧紧的Sherlock。

“所以原因是啥?”被Sherlock娱乐够了的Greg满脸的笑意。

“就算我不说,多花点时间连Anderson也能从发现凶手的身高,杀人的凶器是酒瓶说明凶手是不是蓄意谋杀,再加上死者的身高比凶手高以及伤口的位置在死者正面,是打斗中造成的死亡。正对着一个主要受众是附近大学的同性恋酒吧的后门,至于为什么是教授,鞋子,我不认为学生会喜欢这种底的鞋子。”Sherlock语速惊人,好像说慢了Greg就不听了似的。

“去查查看。”Greg大手一挥,头也没回的吩咐了手下人。

“Sherlock,我今天知道小时候我哥哥为什么总是故意用话题抻着我了,这真的太有意思了了。”Greg眉眼间带着笑意,“别生气,我的天才,你总得让我探案之外的地方找一点优越感吧。”Greg说话间把手放在Sherlock的后背上,“你现在住在那?还在蒙太古街?”

“你是想知道我的住址才把我叫来看现场的。”Sherlock打量着Greg,分析这半年Greg到底受了什么影响。“我还住在蒙太古街,不过换了一个房子。”Sherlock抢过Greg从刚才就抓在手里不放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新地址,并且给短信列表上的第一人发了一条短息,头也不回的走了。

 


Greg看到Sherlock新地址的同时,还有发给Mycroft的短信:Mycroft你这个卑鄙的混蛋。

Greg在纠结要不要跟Mycroft刚刚的短信的时候,一个中等身高的男性Omega向他走过来,一副有话说的样子。

“我听说,警察在这里发现了一句尸体”这个Omega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Greg,一边走近他一边继续说,“我杀了个人。我觉得你们应该找我。”

回到苏格兰场这个Omega讲了事情的经过,Greg又让他做了详细的笔录就让他回去,等待法院通知,正如Sherlock所讲,凶手就是这位常常混迹各个同性恋酒吧的Omega,而他确实是一位附近大学当教授。这个Omega因为在酒吧里被人纠缠,于是趁其不备从酒吧的后门悄悄地走了,却不巧在小巷里遇到一个企图抢劫强奸他的alpha。无路可逃的Omega只得敲碎从酒吧带出来的酒扎死袭击者。

 

Sherlock和Greg很快就吧这个案子抛在脑后,很快就忘记了这个名叫James Moriarty的Omega。而据很久之后James对Mycroft交代,当时现场到处都弥漫着Sherlock的Omega信息素,他只是被信息素吸引不可自拔罢了。之所以他会主动自首而不是随便找个替罪羊,纯粹只是把怀孕的Greg错当成了这个Omega。

 

评论
热度 ( 47 )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