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11 ABO

ABO私设   以及  全文目录



有的事情第一次没有阻止,那么就没法阻止了。Thomas在一定程度上算是默许了Sherlock对Greg的过分亲昵。Thomas发现Sherlock虽然不会特意避开他,但是他在家的时候通常Sherlock不会来访,即便遇见了也不会有任何交流,这让Thomas不爽的同时也非常忧心。Thomas不止一次告诉Greg,Sherlock对他有点过于亲密了,并且表达了不满。无奈自己的爱人每每听到就告诉他Sherlock是一个只对凶杀案着迷的omega,能让他动心的人大概还没出生,不仅如此,Greg还说你不会想Sherlock跟你说话的。然后给他一个甜蜜的吻,并笑着告诉他,他喜欢自己为他吃醋的样子。毕竟Thomas就快要被嫉妒蒙住眼睛了,Greg虽然神经大条,但是他真的不瞎。

虽然Thomas默许了Sherlock整天围着已经在家待产的Greg转,但是没想到会在家里遇到Sherlock那个只见过一面,一脸严肃的高大alpha哥哥,而且还是在飘着雪的12月24日。面对圣诞节突然出现在自家门口的alpha以及赖在家里不肯走的omega,Thomas对Holmes家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家族才能培养出圣诞节不回家的两兄弟。

Mycroft也许是被Thomas的思考声吵得不行,也许是要维持绅士的样子,没等Thomas开口询问来意,就告诉Thomas“非常抱歉,在下Mycroft Holmes,舍弟Sherlock在府上打搅多时。今日冒昧前来想把舍弟带走。”

Thomas觉得自己愣了有足足1分钟的时间,面对这个仿佛是从莎翁剧里跑出来的家伙,除了不知道怎么回话之外,还断定比起Sherlock更加讨厌他,谁让Mycroft是个气场强大的alpha呢?

“Greg带孩子绝对有一手,”Mycroft无法解释出现在眼前的这一幕——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看见Sherlock在厨房帮厨。对于Greg和Sherlock在厨房里做圣诞饼干Mycroft见Thomas没有特别的反应,于是又问道:“怎么舍弟经常出入厨房帮忙吗?”

Thomas以为Sherlock的哥哥在指责,他瞎使唤他Sherlock:“并没有经常。你看我丈夫他怀孕了,厨房的油烟他会不舒服。所以我们除非做点简单的点心,否则不会用厨房。”

“所以Sherlock不是第一次进厨房?”Mycroft觉得自己的三观被刷新了。

“抱歉,我无意冒犯。虽然Sherlock的脾性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讨人喜欢的Omega 但毕竟也是个omega,有些东西改不了。”Thomas实在不想惹这个弟控alpha不高兴,才把“欠揍”之类的词咽进肚子里。

Mycroft终于听出了Thomas的弦外之音,不免惊讶于Thomas对Sherlock的误解,和好奇Sherlock在Greg面前所保持的形象,“Sherlock是一个又臭又倔又不喜欢下厨omega,所以看见他愿意在厨房帮厨很吃惊。”

在厨房忙活的Greg终于看见了Mycroft,还没来得及打招呼,Sherlock就抢先开口道:“你放弃吧,我不会回去的过圣诞的。况且你也不喜欢圣诞节。”

“Sherlock,母亲在圣诞节见不到你会伤心的。”

“Mycroft你算了吧。让妈妈难过的从来都不是我。”Sherlock看了Mycroft和Thomas一眼,“你感情生活不顺利,难道就要来折腾我吗?”

Greg撑着桌子直起腰,底底叫了声:“Sherlock!”

omega看了孕夫一眼,并没有住嘴,抓住他哥哥的痛脚拼命打击。身为alpha的哥哥皱着眉看着他的弟弟什么也没说。

“Tom,”Greg突然皱起眉头高声叫他的丈夫,“Tom,我感觉不太对。”

空气似乎有一瞬间凝固了。

Thomas以他这辈子最快的速度来到Greg面前把他抱在怀里。而刚刚还在和Mycroft拌嘴的Sherlock把Greg早先准备好的一应相关证件拿出来。Mycroft则茫然看着Greg痛苦的脸,不知所措。

将Greg抱在怀里的Thomas由于紧张开始在Greg耳边爹爹不休,从今年的原本的圣诞节安排,一直说到还未出生的宝宝应该叫Christmas。

“不, 我们的alpha儿子应该叫Eve,毕竟今天是24号。”Greg在过了第一波疼痛之后调侃道“到时候儿子因为名字不想去上学,由你来解决”

虽然比预产期早了三五天,但还不至于让Thomas和Greg措手不及。他觉得在Greg下次阵痛到来前把丈夫送上汽车。

“不介意由我来开车吧,”从刚才就被震惊过度一直处在放空状态的Mycroft终于再上车之前回神了。

看着Thomas陪着Greg进入产房的时候Mycroft还没觉自己在嫉妒。当Sherlock趁着Greg和Thomas都不在对他说“你就是忍不住对吧。看见Greg和他丈夫在家里,想到他们还有即将出世的孩子你就是忍不住不把Thomas赶住英国对吧。”

面对Sherlock的质问,Mycroft不是无话可说,而是此时的他除了Greg紧蹙的眉头和阵痛时与Thomas紧握的手什么也想不起来。如果说监控Greg的一举一动还勉强可以说是alpha对标记者的眷恋,那么把Greg的伴侣丢出英国就太过分了。Mycroft比任何人清楚这么做完全不应该也没必要,但是他就是控制不住,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他害怕他会把整个MI5炸掉。

Mycroft为了避免陷入思考的死循环,决定找点事干,但是看看身边不停揶揄自己的Sherlock,只好放弃小蛋糕这个plan A,选择plan B 去吸烟。


就在Mycroft嘴里叼着烟正要点火的瞬间,吃准了Mycroft拿他没辙的Sherlock不要命的开口道:“你知道Greg的孩子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对吧。但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晕血又不敢进产房只好抽烟的准爸爸。”

Mycroft依旧沉默着,直到Greg的孩子出世都没有发出任何一个音节。



评论 ( 5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