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你好。谢谢。是的。再见。(吐花梗)

 记梗!!



你好

马克多年之后收到了一封来自花朵的邮件。

他只看了标题——你好。就没有再往下看。

直到肖恩帕克和克里斯一同来到他的办公室。他俩带来了一个关于花朵的坏消息,花朵病了,如果得不到心上人的吻,花朵最多一个月之后就会死掉。他俩人希望马克拨冗前去,就算不一定可以但至少去试一试。 马克犹豫了两天,起初觉得这是一个关于它与花朵,过去的一个恶作剧。知道克里斯和达斯丁,再次要求他,去看一看花朵,并且说这是你欠她的。


谢谢

马克到了新加坡。看见身体还算说得过去,但形容憔悴的花朵。花朵惊讶地对陪着马克一同前来的克里斯说,没想到肖温真的能把马克请来。从头至尾,花朵指对马克说谢谢,马克你能来。


是的


亲眼界看见从花朵非常痛苦地咳出蓝色鸢尾花,但是花朵并没有请求他的帮助。手足无措的马克,还是问出了两个问题。“花朵。你这是吐花症对吗?”“你爱我对吗?”

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相同的——是的。花朵平静的说。


再见


虽然马克在新加坡呆了一个多月。最终,马克还是回了美国,而花朵并没有来送行。早在马克吻了过花朵之后,花朵第一时间就与马克告别了。

“马克尽管我现在依旧爱你,即便我也原谅你当初踢我出局,毕竟当年的事情过去那么久。就算了吧。但是我早已无法信任你,无法原谅你利用我们的感情欺骗我。其实,吐花症治好或治不好,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坦白说,我并不知道,在睡梦中死去和想见到你哪个让我更难过。所以再见了,扎克伯格先生。”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