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12 ABO世界观

       ABO设定  以及   前文目录

 

 

       对于向来以不通人情世故,为行事准则;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为座右铭的Holmes们,Greg从来没期待过他们会说出什么好听的话来,尤其是Sherlock他有一张神奇的能惹怒所有人的坏嘴巴。要知道这个连名字都还没定下来的小生命现在即便在Greg看起来就像一个全身通红双眼紧闭皱皱巴巴的小外星人,Greg和Thomas谁都没指望Holmes能看在宝宝的份上突然可以舌灿莲花。Mycroft沉默的盯着Greg的新生儿足足2分钟,久到Greg都有点担心他在憋什么大招了。Mycroft才满满的说:“我希望他能像你一样,有一双漂亮的棕色眼睛。”“哦,天哪Mycroft。”听见Mycroft的话,一直在默默看着新生儿的Sherlock头都没有抬起来。

     “Shelly。”Mycroft小声叫着弟弟的名字打算了他的弟弟。

     “Greg,你孩子的名字是什么?我要去看看他。”Sherlock白了Mycroft一眼,“难道真的Eve。”

      “Sherlock,你的侄子是个alpha男性,Eve真的不合适。”然后他又对着Sherlock露出了那种慈爱的笑容。Thomas把Greg的眼神看在眼里,然后接过话头道:“Rupert Maurice Lestrade。Rupert我父亲的名字。”

听见名字之后Sherlock转身就离开了病房往婴儿房去了。Mycroft也在与Greg简短寒暄之后也去了婴儿房。Sherlock在看过Rupert之后就离开了医院,Mycroft虽然也想与Greg道别,只是道别的话Sherlock就有再次消失在伦敦的某处,就不能完成答应过妈妈带Sherlock回家过圣诞节的承诺了。Mycroft也只好忍痛与Greg不告而别。至于Holmes兄弟在婴儿房前说了什么,就只有他们知道了。

       Thomas之后听说,Holmes兄弟在离开医院之后就直接回到他们父母家里,没有在伦敦就留。在看过兄弟两人的相处模式之后,Thomas也忍不住对Holmes兄弟家的圣诞节表示好奇,当然是那种并不想亲自参与的那种。Greg听说之后表示好奇的并不是你一个。

       Greg出院后就和Thomas直接回到了位于Greg父母的乡下家中过圣诞节。只是Greg没想到他和Thomas一住就直接住了3个月,Thomas结束产假。这段时间对于Thomas来说毫无疑问是于Greg最美好的时光——没有Sherlock也没有该死的去法国出差,而Greg也不用操心案子,就算每天半夜要起来喂奶也是美好的。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面对Greg还有产假在伦敦,自己却不得不法国英国来回飞,Thomas很崩溃。公司有意让他常驻法国并且对Thomas的抗议置若罔闻,每每想借机回到英国工作就被公司驳回。更不要说Thomas也确实在法国干的风生水起,Greg则无奈的表示Thomas你就好好地在法国干吧。

      如果有什么在Rupert刚出生的一年里是令Greg始料未及的,那就是Sherlock对Rupert的喜爱。当Rupert不哭不闹乖乖吃饭睡觉的时候,就是个漂亮的小天使,但是当Rupert哭叫着要求换尿布的时候,Greg觉得他生的件事就是个高音喇叭还是那种开关不好的那种。面对这样的情况,Sherlock居然眉头也步骤就熟练地换好,有时候居然还能抱在怀里哄着入睡。不要说Thomas就连Greg有时候也会有点嫉妒他和Rupert的关系。随着Rupert年纪慢慢长大,Sherlock就越喜欢Rupert,Thomas也就对Sherlock越不耐烦。

Greg也从正面和侧面多次问过Mycroft,Sherlock是不是失去过孩子,他实在不能理解Sherlock这么个非主流omega,怎么会对小孩子这么喜爱。Mycroft则要么当做没听见,要么只说Sherlock并不喜欢所有小孩子,他只是喜欢Rupert Lestrade。

       要不是Sherlock和Rupert的相处模式就是哥哥带着自家幼弟,不然Greg真的会和Thomas一样把他当做恋童癖。不知道是不是Sherlock的影响,Rupert明显比同龄人有更高的专注力,而Rupert对Sherlock则更为显而易见——自从Rupert出生,Sherlock就真的再也没有吸毒了。当然这根Greg坚决不允许自己的孩子与瘾君子有任何来往不无关系。

      Thomas从法国下班回到家里,一切介如他所料,Rupert在Sherlock的注视下练习爬行,则Greg在厨房做饭。Thomas用尽全部的自制力才克制住了想骂人的冲动,他想问Greg为什么放任Sherlock肆无忌惮闯入他们的生活,也想把Sherlock狠狠打一顿,打倒他再也不敢出现在Greg面前。

    “怎么工作不顺利?”Greg从厨房走过来看着Thomas,“怎么一回来就一脸不高兴。再不笑一笑你儿子就要害怕你了。”

     面对Greg,Thomas总是忍不住想起那天的医院,Greg痛苦的表情和满身血污的儿子。他不敢告诉任何人,面对自己的刚刚出生孩子,以及与自己性别完全一样却为此付出数倍于自己的Greg,除了喜悦还有恐慌。Thomas自己不能理解恐慌从何而来,但是长期出差法国这件事确实让他有了一个躲避的这种恐慌的地方。“没有,就是担心我儿子不认识我了。”

     “婴儿时期的人类,及任何事情都非常快,但是相对的忘得也很快。”一直盯着Rupert爬行的Sherlock转过身开口,“就算他忘记你,也会很快从头认识你一遍。放心好了。”

 

        “Sherlock,你这么说安慰不了任何人。”

        “我没有安慰他。只是告诉他儿子现在根本记不住他。”

        “……”

 

       Thomas只能心里默默地说:是的,Sherlock他没有安慰任何人,这个疯了的omega连安慰两个字都没见过,他能安慰谁?!Greg,我可爱的Greg全世界也就只有你才相信Sherlock跟善良沾边,他亲哥哥都不见得见过他善良的时候。

       就在Thomas脸上笑嘻嘻心中MMP的档口,Greg突然吻了他的嘴角,然后说:“Tom!咱们儿子会叫爸爸了!”

    “真的!”去他大爷的Sherlock,先抱抱儿子,听他喊我爸爸才是真的。

 

 

 

 

                           通知

   由于最近家中有事,三观崩塌,负能量爆炸。为了文章的质量和人物,再纠结了很久后,决定暂时停止更新1个月【如果突然心态恢复随时恢复更新】。

PS.抑郁症向各位小天使保证,就算我要死也会先把文章完结的。

 

评论 ( 13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