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ji】我没有吃醋(mi6小段子)

~~~~~有轻微额MI6的剧透,介意的请看过MI6再看~~~~~~




我,Benjamin Dunn一个技术型的外勤特工。身为特工危险肯定是有的,不过通常在可控范围内。但凡事都有例外,当你的搭档是Ethan Hunt的时候,这个可控范围通常有且只有一句“我绝对不会让你出事的。”往好的地方想想吧,有总比没有好。

 

如果说作为一名技术官在西伯利亚劫狱,冒充俄国军官硬闯克里姆林宫,还算是毛毛雨的话,那么从恐怖分子手里“偷”核弹就是我工作的日常,前两天我还学会了拆子母核弹。做别人的技术官也就是在某栋建筑无人的角落里动动手指就行了,作为Ethan的技术官,什么上山下海趴草地喂蚊子都算是福利,多亏了他,我还学会了潜水、自由搏击、骗过CIA的测谎仪,我从没想过我那天居然还回去学急救,从人工呼吸到胸外按压,甚至包括心脏除颤!细究起来我居然为他背叛CIA四舍五入就是叛国。我能安然无恙的活到现在,没有被抓进监狱,简直就是奇迹!

 

不过这些我都觉得没什么,习惯就好。反正作为Ethan Hunt 技术官就是解决他异想天开的那些问题的吗?比如让他可以借工作之便堂而皇之的爬哈利法塔的外墙。至于,其他的比如被绑上炸弹威胁啦,被枪指着脑袋啦,偷偷黑进CIA的资料库啊,以及被恐怖分子调戏啦……被上司怀疑有问题啦(反正上司怀疑Ethan接下来就会怀疑我),什么的习惯就好。谁叫我的Ethan长得又帅身材又好,对工作认真负责又有爱心,唯一的问题就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对谁都很温柔。

 

他和Julia的那些往事,上七天七夜都讲不完。Julia是他的前妻,我能理解Ethan对她念念不忘,但是人家已经另觅新欢了,人家已经开始新的人生啦!半夜惊醒的时候,我不想再听见“Julia,对不起。”了。Julia毕竟是他的前任,是他的白月光,我又不能黑进他的脑袋里逼着让删除Julia的记忆,我不介意,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看见Julia你就两眼放光,介于你们分手的原因我可以当做是你内疚,放不下。但是Ilsa这个军情5处的前特工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到处跑是怎么回事?!她前一秒还要杀了lane,看见你人家怎么就停手了!?你不撩Ilsa,她能像个尾巴是的紧跟着你不放吗?!别说你没撩过ilsa,没聊过她,她能三番五次的救你吗?!别说你没对ilsa动心,没动心你能把lane送给军情5处吗?!

 

我万万没想到你居然连Luther都撩,要不是在拆钚弹的时候Luther隔着耳麦对你深情告白,我还不知道呢!对了,之前你跟Brandt的绯闻连大楼外面的小猫都知道了!是不是要不是Walker死了,你连他都不会放过?!这个世界上有你Ethan Hunt不撩的人吗?!



~~~~~~~~~~~~~~~~~~~~~~~~~~~~~~~~~~~~~~~~~~~~

“Benji别人都走了,现在只有你我了,看在我现在躺在床上不能过去的份上,你过来让我看看你的脖子。”Ethan躺在床上,浑身都是伤,肋骨骨折让他大声说话都会痛,每次任务完成之后都是满身的伤。

“……”我才不吃你苦肉计这套,你个见人就撩的中央空调。

“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让我看看你的伤严重不严重。”

“我说,我再也不要做你男朋友了!”我说了啥?!

“好巧,我也这么觉得。”

“你说啥?”果然是背着我有别人了。

“你过来,我再告诉你。”

看我过去,你怎么跟我解释。

Ethan那只没有打折吊瓶的手碰疼了我的脖子,我才想起来我原来在与lane打斗中受了伤。“很疼吗?”

“我再也不想跟别人说你是我男朋友了,”Ethan总是用他的蓝眼睛然我大脑一片空白“我想让你做我的丈夫。”Ethan拉着我的手,继续说:“想起Walker曾经和你做的那么近,我就想在给他两拳。每次听见你跟别人聊技术,我就想把你抱在怀里,告诉他们Benji是我的,你们没机会了。”Ethan吻着我的手心,“所以,你刚才为什么气鼓鼓的要和我分手。”

“我没有吃醋……”呃,我都说了什么……等等,是不是Ethan 刚刚跟我求婚了?!这不是真的,对不对!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