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abo设定)08

  →→→→→→→→ 私设及前文目录←←←←←←←←←←←


“Mycroft

你绝对不想知道Sherlock今天干了什么。他居然嗑嗨跑到现场到处挑衅,还差点吧Anderson的门牙打掉。说实话,我真么见过他这么会打架的Omega,平心而论,他那几拳还真的挺漂亮的,要是他没有吸毒和打在警察身上就更好了。没办法,我不得不再次把他拘留,等着你来捞他:D。

                                                                                                                       GL”

Mycroft本可以像以往一样客气的回上一句“不胜感激,Greg”。但是很不幸,就在几分钟之前,他看到了Greg的一个诊断报告。Greg在回到苏格拉场总觉得身体哪里不对,于是再次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居然怀孕了。是的,Mycroft看到的诊断报告就是Greg的怀孕4周的报告。

看到这份报告Mycroft只觉得眼前一黑,立刻就知道这是Greg人在医院里,并没有在苏格兰场,Greg只不过是转述一下而已。要是Greg在现场的话,是不会发生Sherlock打人这样的事情的。所以说Holmes是怎么了,非要跟结了婚的Greg纠缠不清,现在还要加个怀了孕的Greg?

 

“舍弟打架时,你并没有在现场,你并不知道现场的情况。另外今天晚些时候我讲前去苏格兰场。

                                                                                                                       MH”

“讲真的,你要是看见Anderson脸上的伤,就知道即使不在现场也不难看出Sherlock的拳头又快又恨。我真怀疑他是不是high了之后把Anderson当做什么龙了。你猜猜Sherlock在Anderson反应过来之前,一共打了他几下。

                                                                                                                        GL”

看见Greg的信息Mycroft脑子里一直紧绷的保险丝一下就是断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手机上多了一条让他觉得自己是被魔鬼附身了才会这么写的信息——

“你在跟我调情吗?我猜我不用提醒你已经结婚并且怀孕了的事情。

                                                                                                                        MH”

 

Mycroft并不知道Greg此时已经销了假回到了苏格兰场,并且就在Sherlock面前。Greg面对这条信息,反复看了两遍才对Sherlock说,“Sherlock,你哥哥Mycroft一直都这么混蛋吗?”

Sherlock抬头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打量Greg一阵,看的Greg都有些发毛了,才说,“他最近失恋了。不过他向来就是个混蛋,失恋只不过让他更加烦人了而已。”“是谁?这么厉害,好想认识这个人。”

“他们从没有在一起过,因为Mycroft暗恋的人已经结婚了,最近好像还怀孕了。”

“他居然喜欢怀了孕的有夫之妇?你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不太理解alpha的思维模式。”Greg一边回短信,一边继续说道,“天,我今天吃惊的有点超负荷了。”

 

于是Mycroft看到了这样一条来自Greg Lestrade的短信:


抱歉,Mycroft我不知道你失恋了。你会遇见更好的的人。:)

                                                                                           GL

 
 

Mycroft看了之后,立刻去了MI5的训练场,同时还案子决定不去警察局捞Sherlock,就让他老老实实的在苏格兰场好好住着吧。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