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雷】如此冷酷的我 10 ABO世界观

    →→→→→→→→ 私设及前文目录←←←←←←←←←←←

 

 

 

还是教授的James Moriarty也很快就发现Greg Lestrade是个beta,并不是他想要的那个神秘的Omega。而他要的人也不是任何一个伦敦警察,于是他也就把这篇翻过去,毕竟他正忙建立自己的犯罪帝国。

完美错过与Moriarty的第一次接触的Sherlock此时正忙着与他的哥哥Mycroft斗嘴。他们就“谁才是让妈妈更生伤心的那个”这一问题通过短信进行了热烈但不亲切的讨论。

 

Greg依然没有按时回家,倒不是工作有很多,只是回到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还不如在苏格兰场写写报告聊聊天,和单身的同事吃了晚饭在回家。Thomas在三个月前出差去了法国,尽管他向公司说过他的丈夫怀孕了,希望可以管别人去。但是公司的回答居然是公司只是外派出差,并没有剥夺他请产假的权利。Thomas无奈只能去法国0出差,好在周末可以回到Greg的身边。

Greg格外不想回家,Thomas还有两周才能请产假,而今天有是周三,还有整整两天要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Greg说不难过是骗人的。终于到家的Greg在门口看见了Sherlock,他有点吃惊,他不知道Sherlock等了多久,但肯定不是刚好路过。

“Greg,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Greg一点也不想知道Sherlock是怎么看出来的。Greg没接Sherlock的话,“先进来,再说其他的吧,天才”却把不请自来的客人请进来,让Sherlock坐下。Sherlock坐在沙发上,看着Greg走进厨房,有端来一碗牛奶麦片,放在他面前。

“我吃过……”

“尽管有段时间没见过你了,但是我并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你Sherlock。”Greg打断了Sherlock的话,“没人逼着你,我才不信你会主动进食。不过抱歉,家里除了早餐没有别的什么食物了。”Greg露出了羞怯的表情继续道,“因为我最近不能开伙。”

Sherlock只好老实的坐在沙发上,在Greg的注视下吃光。

“说吧,怎么了,发生了什么。”Greg已经自行脑补了千万种Sherlock突然造访的理由,他实在是好奇的不得了。

“Mycroft!我再也受不了他了。”Sherlock看着Greg一脸茫然地表情,没办法只得耐着性子一一列举了Mycroft诸如跟踪、监视等等暴行。

“说真的,Sherlock”Greg在笑够了之后说道,“Mycroft监视你,也不是不能理解。要是我那个弟弟四处给我捣乱拆台,还吸毒,我保证除了监视他,还要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但是‘想一块用完就丢的抹布’,这样的形容放在亲哥哥身上会不会太赋予感情了,不像你平素的行为。”

“把自己不喜欢干的累活,丢给我就算了。从美国回来,他就直接把我跟一个疯子关进了一个房子。你简直不能相信那个beta到底有多愚蠢粗暴。”接下来的20分钟Sherlock像个正在开火的马克沁机枪细数了他室友的数桩大罪。

当说道室友私自扔掉了从停尸房带出来的脚的时候,Greg依然不知道Sherlock为什么来找他,就算他被房东扫地出门,真的流落街头,Sherlock这个神奇的Omega也会有地方去的,Greg没有忘记第一次在街头看见伪装成流浪汉的Sherlock。不过他决定不拆穿他,第一Sherlock能来到自己家里说什么也比流落街头要好,另外有一个人能在家里陪着身怀六甲的自己,无论如何也比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带着要强。

自此Sherlock就成了Greg家的常客。

 

Thomas终于可以请产假可以从法国回到伦敦的时候,他什么也没跟Greg说,而是一个人悄悄地回到伦敦。虽然从来没有跟他抱怨过把他自己一个人留在伦敦,但是Thomas是知道Greg很难过的,所以想给独自在家的爱人一个小小的惊喜,想让Greg高兴高兴。没成想打开没看到的却是Greg和Sherlock坐在沙发上。omega将脸放在自己爱人的肚子上,眼睛睁得老大,兴奋的说:“他动的好夸张,在踢我的脸。”。Greg一只手放在Sherlock的肩上,另一只手则扶着肚子,笑的亲切。

看见这样的情景,Thomas心里五味杂陈。陪伴和安慰怀孕的Greg本应是自己的工作,连一个吸毒的古怪的omega都比自己做的好,想到这里Thomas被嫉妒和愧疚淹没了。

 

 

 

我还没放弃!!!!因为本人太懒 所以一劳永逸的弄了一个 全文目录的传送门……以来防止连接错误 二来减少工作量……

评论
热度 ( 36 )

© 宋山的日常崩溃 | Powered by LOFTER